Editor : DR

See you cowgirl,
someday,somewhere

[译]《COBAIN UNSEEN》(1-2补图)

封面:在六年职业生涯里,科本被拍了成千上万张照片,既包括舞台现场又包括私生活的——但是他憎恨这其中的大多数。这张照片摄于1992年西雅图传奇的“鳄鱼咖啡馆”(Crocodile Cafe),是少数唯一仅有让柯特感到非常喜欢并收藏在他剪贴簿里的快照。


扉页:一个小礼品相框里的柯特演奏吉他的相片,放在了科特和柯妮床头灯旁。柯妮把它视为她最喜欢的一张照片,因为她喜欢这个轮廓和柯特美丽的双手。


上图:两岁的柯特在舅母玛丽(Mari)的家中,拿着一个铃鼓。在早年他就表现出对音乐的热爱,并向舅舅舅母表达过喜欢的乐队,比如飞鸟乐队(Byrd)(上图中柯特身后墙上的的三张海报)。


上图:柯特收集的玩具和游戏都是从旧货商店、仓库销售、和情趣商店买来的。而他收集的这些东西唯一一致的主题是:它们所有一切都是对美国流行文化扭曲的折射。他甚至经常会通过画下来这些想要东西的扭曲外形尺寸,来专门定做。科特喜欢摆弄这个叫做“弗雷迪·克鲁格”(Freddy Krueger)小塑像——出自1984年出品的电影《猛鬼街》(Nightmare on Elm Street),包括一个麻绳套索。这个手工艺品被吊了很长一段时间,确实,在他奥林匹亚公寓的墙上。


[注]《猛鬼街》(Nightmare on Elm Street):https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1298389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光酒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