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 : DR

See you cowgirl,
someday,somewhere

[译]卫报:STID编剧针对内衣镜头一事表示道歉

针对英国演员Alice Eva无故脱得只剩内衣和内裤镜头的评论,Damon Lindelof表示他会重视。

下图,是在《星际迷航:黑暗无界》中穿着衣服的Carol Marcus博士(Alice Eve饰演)和Kirk舰长(Chris Pine饰)。摄影:Moviestore / Rex Features

  
 
 
Damon Lindelof,《星际迷航:黑暗无界》编剧,在这部新科幻电影续集中让英国演员Alice Eve以内衣装扮出场,针对这个“不必要”的镜头表示道歉。 
 
Lindelof,也是《迷失》的前编剧,在粉丝指出科学指挥官Carol Marcus脱得只剩下胸罩和内裤去放一枚特制鱼雷的镜头不必要性后,发表了一条推特道歉,以平息粉丝怒火。 
 
“我承认这一事实,我们本应该做得更好,而不是故意按照我们的意愿勉强女演员该怎么穿。”他这么写道,并补充:“我们也曾在电影里让Kirk只穿着内裤赤膊上阵”,(但是我)不是故意想要强调什么,像分析说的那样,比如女性歧视。我说这个的意思只是,我听见了你们的声音,我感到有责任,并且在未来会尽量多加注意。” 
 
Lindelof的关注者Kristen McHugh总结了对这个镜头的普遍评论,她写道:“我其实挺喜欢Dr Marcus让Kirk(以及观众)背过脸去别看的这个镜头。但是总体说来:没有男性的注视,没有谈论,也没有任何对角色及女性的歧视,拜托。”用户Davon Faraci写道:“你写的几次Kirk赤膊的镜头都是符合情理的,但是Carol的镜头是毫无原因的。” 
 
但是,另一个关注Lindelof的网友,Mark Newbold,写道:“我不知道你究竟是认真的,还是随便说说的。我希望是后者。Trek应该是很性感的,或者色色的,它一直都是这样。”接着一名网友回复道:“Damon,千万别因为这个,以后节省了Kirk的内裤镜头。” 
 

Damon还就此话题,怯怯地给MTV发了一封邮件,“为什么Alice Eve穿着内衣,就是故意且不必要的呢?以上帝之名,她又没有做出啥真正的努力,为啥她会在那种情况下脱衣服?”他这么问道。“好吧,其实有一个很好的答案可以解释,不过我不会告诉你是什么。因为……呃……秘密?”


评论

© 暮光酒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