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itor : DR

See you cowgirl,
someday,somewhere

[译]Kurt Cobain日记:001

Dale,数数我用了多少次“操”这个词吧。

你好,我老是说:“所有事情都很糟,都很没劲,但是没事儿!”操,我们当时只差这么点儿[](见图示)就能看到meluins 29号的演出,但是就像历史重演一样,Shelli无法忍受Chris的指指点点,于是她在最后一刻决定不去了。于是我和Tracy只能平摊油钱,那也太操他妈的贵了。你什么时候来西雅图演出?你们这群混蛋最好还是唱“VILE VERMILLION VACANCY!”吧!或者至少把它放到下一张EP里,定了什么流派了吗?Alchemy是我听过的一个很弱智的流派。或者是RAT?Subcore?Dale Protnow?反人性什么的?我之所以说这个是因为他们的流派必须听起来要牛逼,因为他们已经和Danger Mouse签约了。这真是操他妈的神勒个奇了!

在过去几个月里,我们的demo小样已经被翻录,录制,在西雅图的街头巷尾被讨论着了。那个叫Jonathan Poneman的哥们(你还记得这家伙吗?上次你过来的时候他给我打了电话)是个大土豪先生,Bruce Pavitt的左右手。并且,地下流行唱片的金融投资者,在地下流行周日的一个时尚聚会上为我们安排了一场演出。大交易。但是我猜如果是在KCMU上炒作并定期播放的话肯定更见效,(会有)大量过来审判我们的人们。别泡在酒吧,喝得烂醉了,看看一些乐队的演出找找乐子吧。但是只要看作品展示会就够了。我听说(划掉:我们觉得)这儿有一个代表,来自西雅图的乐队,看看吧→

哦,我们最后确定的名字是:NIRVANA!


注:

①Dale是Melvins的鼓手,Aberdeen的一个乐队,对Kurt曾经影响很深。
②Rat Pack是五、六十年代活跃在舞台上的演唱组合,没有固定的成员,人数也不定。Portnow应该是恶搞美国录音协会的主席兼CEO Neil Portnow。其他几个流派应该都是他乱扯的。
③Jonathan Poneman和Bruce Pavit,地下流行的创始人。
④KCMU:西雅图大学广播台。




署名-非商业使用-禁止演绎

评论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暮光酒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